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我的新年

新年过了五天,还是要向你说,新年快乐。。。
你今年的新年过得怎样?快乐吗?
我今年的新年有快乐也有不开心的。。。
至少目前为至,我还算满意。。。。

很感恩,今年的新年,我过得很不一样。。。
从廿九开始,我就往外跑了。。。
廿九,我班的的团圆饭在CK BBQ(CK,你开的吗?哇哈哈哈)~
很开心,出席人数大概有二十多个~
不错,掌声鼓励。。。
呵呵呵。。。。
各位,你们知道吗?
我们真的是太厉害了。。。
我们弄坏了一架电视机,两个麦克风。。。。
最后,那个舞台是我们的了。。。
拼命在那边大声地唱。。。
很巧的,也有我学校的中三,中四的同学在那边。。。。
更厉害了,肆无忌弹。。。
好像这间是我们包了的。。。
那天那群学妹学弟当中,出了一对情侣。。。
祝你幸福啦。。。
过后十点多,四辆车飙去SUNWAY。。。
接半夜场的花田喜事。。。
这次的电影,是我和最多人一起看的,看过最长得票,16张。。。
很无厘头的一部戏,有好笑到。。。
半夜场不好玩,很累,会想睡觉的。。。。
呵呵呵。。。。

除夕夜,发生了一些我预料之外的东西。。。
我的好朋友受伤了。。。
很不好受,不知道她怎样了,很担心。。。。
晚上,跟家人吃了团圆饭,很开心。。。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红包。。。。
希望你们健健康康地。。。。
爸爸说了很感性的话,说道今年包少一个红包了。。。
因为最爱的姐姐去了天堂。。。。
我觉得很不舒服,想必伯母们更痛吧~
晚上十二点,上了清香,向上天祈求一切平安。。。
守岁到凌晨三点才睡。。。

初一,是最开心也是最累的。。。
早上十一点多就去拜年了。。。
全部表姐表哥表弟表妹统统去大舅家。。。
好喜欢全部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是爱你们了。。。
然后我们就收红包啦,赌博啦,讲话啦。。。
忙得不得了。。。。
真的是爽啊!
各位我爱的亲人们,新的一年,祝你们身体健康啦~
要时常联络,照顾好自己~
过后去伯母家。。。
看到伯母落寞的样子,真的很痛。。。。
姐姐,你现在还好吗?
要保佑伯母哦!
保佑我们。。。

姐姐,没有了你的新年,好像怪怪的。。。
少了你和我们一起玩。。。
想当初,你不是要曹道士帮你带新年饼过去的吗?
本来明年的新年,我们又可一起玩了。。。
一起赌博,聊天,吃东西,喊胖了,可是还是拼命吃。。。。
这一切都只是幻想了。。。
爱你了,亲爱的姐姐。。。
对你的思念没有停过。。。
姐姐,现在的我,已经有勇气去看你的部落和照片了。。。
还是很爱你的文章。。。。

==Part 1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