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时间.变

才开学三天,我觉得我周围好像变了三个月。。。。
所有的东西好像又熟悉又陌生。。。
变得不是我熟悉的模样。。。
好像每个人都在这假期变了。。。

我不想看到的现象,我现在看到了。。。
负面的一面,我都看到了。。。
我不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
怎么大家变到酱子啊?
是你们变了还是我自己变啊?

为什么我会很不舒服当我看到大家的不认真?
不是说好,新年后努力吗?
为什么大家好像没有开学的冲力了?
上课的态度,都是酱懒散的。。
懒散是传染病,会影响人的。。。
我希望我们能做到我们的诺言。。。

以前,我喜欢班上上课的气氛。。。
至少全部肯听,不然和周公下棋,不会打扰到人。。。
现在,不听就算了,讲话也算了,只是声量真的是会打扰到人啊。。。
很讨厌,很不耐烦。。。。
外面应经吵了再加上这些声音,怎样上课???
我是很容易被影响的人,一吵,我就没心了。。。。

我不知道大家现在的心态是什么。。。
是在外人面前装到很轻松然后回家读到没命,还是已经放弃了?
不管是那个,希望我们真的能做到最初的诺言。。。
------------------------------------------------------

我真的是很不喜欢现在。。。
感觉所有的事我都是局外人。。。
我不能是参与者。。。

讨厌情绪化的人。。。。
理所当然的把自己的情绪出在别人身上。。。。
讨厌双面人。。。
讨厌对我很敷衍的人。。。。
讨厌被大家指指点点。。。
很不喜欢!!!!
为什么一个假期,我讨厌的都来了???

怎么酱多不顺心的事?


洁敏,加油啦。。。
考试剩十天。。。
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