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给淑媚和佩琳~

女性水瓶座个性特点
  好奇心强,常常把强烈的愿望和独立精神融合在一起。她是一个反习俗和不愿意随声附和的人,说话和做事全凭自己的兴趣。
  她希望凡事都能自己去自由选择和行动。然而,她的反应是难以预料的,有时甚至会使人怀疑她的理智程度,这一点尤其表现在爱情问题上。她的情感与她的想象密切相关,她不但喜欢现实中的人,而且也喜欢从她的幻觉中走出来的人。实际上,她的心常常停滞在爱情上,尤其当金星或月亮处在她的生辰天宫图中时。
  她容易走极端,可能有一颗最纯洁的心、最理想的爱情,也可能变得完全冷漠无情。一定不要使她失望,否则将无法挽回地失去她。但是,一旦她真正发现了自己的爱,那么她会把自己全部的智慧、全部的真诚和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毫无保留地献给自己所热爱的人。
  她的爱情生活是浪漫的,比传统的程式更自由,她希望在友谊的基础上去发展永恒持久的爱情关系。

水瓶座的佩琳和淑媚,还准吗?
我不知道,我是觉得还蛮准的啦~~~

首先,要对淑媚说对不起。。。。
因为我迟到的部落祝福。。。
我星一晚上在打的时候,被妈妈赶回去做功课。。。
所以就没打了,对不气啊~
还是要对你说生日快乐~
希望你喜欢我们为你做的一切啦。。。。
答应我,要每天开心,知道吗?
记得我们一直都在!
我们都爱你,爱你了~

佩琳,生日快乐~
你要继续开心啊~
每天我见到你都会笑的,要保持哦~
希望你可以继续创作啦,要开开心的。。。。
友谊永固哦~爱你了~

两位水瓶小姐,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十九岁了,有想过要在这一年达到什么吗?
青春有限,要记得为你的十九岁留下些什么~
把握现在的每分每秒~

祝福你们,身体健康,时常开开心心~
我们一起拼了今年的考试~
友谊永固~

满满的祝福献给你们~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