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周记

现在终于能坐下来好好地写一写了。。。。
这个礼拜不明白自己在忙些什么。。。。
时间好像加快了脚步,走得好快。。。。
时间一下子就过了,好像很不够用。。。
很久没检讨自己了。。。。。
自己的心也很久没有沉淀了,消化所有的东西。。。。
自己变懒惰了。。。==''

很久没跟柔芸聊天了。。。
星三聊了,心好像能呼吸了。。。
是自己在压抑什么吗?
不知道。。。。
有时候,人真的需要一个能与你谈心的人。。。
你的心灵真的能暂时获得解脱。。。。
记得找一个能与你谈心的人~

星四,伟保来我家做寿司...
这次真的很匆忙啊。。。。
晚上打电话过来,就要明天做。。。。
可是还好,一切顺利。。。。
还蛮好吃的啦,用水果醋做也不错吃~
哈哈哈~
伟保,有满足到吗?


在学校的时候,真的是给伟保吓到。。。
sms过来有急事快点回复。。。
回了信息给他,他却没回我。。。
真的是吓到我。。。。
到最后原来他ponteng他的kelas...
先回来这里~晕掉。。。
请不要酱子吓我,我会很担心的。。。

星五,帮Easy庆祝生日。。。
我们班真的是太厉害了。。。。
本来老师是很生气的。。。
因为我们开音响。。。。
过后,她吓到咯。。。
因为她没想到我们会知道他的生日。。。
希望她的愿望会成真~
老师,生日快乐。。。
我们一起努力,达到我们的目标~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