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迷失。找回

老实说,我此时此刻真的很不好。。。
哪里不好,不知道。。。
只知道心真的是在压抑些什么。。。。
至于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想找人谈谈,永远是变成别的话题。。。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自己了。。。
我真的很奇怪啊。。。
最近怎么那么郁闷?
我是因为什么啊?

烦心的事真的很多。。。
是不是我们一长大,要担心的就会变多了?
自己的东西都不能搞好,我干嘛要再理酱多?
我不知道。。。
天生?
我不想看到我身边的人伤心难过。。。
我想让他们开心,所以理了。。。
可是理了,我自己却累了。。。
跟朋友一起疯完了。。。
开心过了。。。
最后回到家,倒在床上。。。
我是快乐。。。
可是有时会有内疚。。。
为什么?
我在担心什么吗?

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心累了。。。
原来有一种累是不管你睡多少,休息多少,它还是纯在的。。。
我不明白我自己在做什么,在累什么。。。
我很想现在立刻跑到远远地地方。。。
让我远离我现在所有的一切。。。
让我自己的心灵透一口气。。。
呼吸一下。。。。

其实很不开心啊。。。。
有时候自己郁闷到极点,需要找人谈一谈,
我竟然找不到能聊的人,我真的很失败吧?
有时候就是酱子,会自己在想,
朋友需要我,我一定在。。。
我需要他们,他们在那里呢?
不管啦。。。。
不要计较那么多,自己会更难受。。。

很想赶快找回以前的自己。。。
那个只会想好的,付出不问回报的我。。。
我不知道在你们眼中我自己变了多少。。。
好久没有为自己来个整理了。。。
是时候了,我要找回自己。。。。


你呢?
你了解你自己吗?
记得,一定要懂你自己是谁啊。。。。
一起努力找回自己。。。。


明天开课了。。。
我要努力!!!!!!!!!!!!!!!
祝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