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及情人节快乐

明天是除夕夜了。。。
朋友们,准备好迎接虎年了吗?

在新的一年里,要为自己规划哦。。。
写一写自己今年的目标,然后努力地把它达到。。。。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把过去不开心的是给忘了。。。。
为今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因为人不可能每天活在悲痛里,日子很难过的。。。
加油哦~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是顺顺利利的~
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
出入平安,身体健康,每天都很开心。。。
也希望你学会珍惜啦。。。
记得要多陪你的家人啊!
有家是最幸福的事。。。


想跟我的朋友们说谢谢,还有对不起。。。
伟保,奕甄,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照顾及关心。。。
对不起哦,如果我有什么做不对的地方~
爱你们了,你们真的是像我的家人~
一辈子的朋友,愿我们的友谊能细水长流啦。。。。
感恩我遇到你们。。。。
新的一年,一起努力。。。。

淑媚,柔芸,佩琳,宝莲。。。。
谢谢你们在学校所有的帮忙啦。。。
对不起哦,有时候我可能真的有什么地方让你们不舒服了。。。
新的一年,一起努力,达到我们的目标。。。
阿嫲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爱你们了,我的家人。。。。

还有谢谢ck....
ck,新年快乐咯~
虽然认识你不久,可是却与你很好聊~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还有工作不用酱忙~

再来,就是在看着部落的你。。。。
我也许不认识你。。。
想说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花时间来看我的部落。。。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当然啦。。。
情人节也要到来了嘛。。。
祝福各位有情人的幸福快乐,甜甜蜜蜜。。。。
没有情人的在这天遇到好对象~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啦~
要幸福啦,各位。。。

我爱你们了~^^
最少要爱自己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