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收拾心情

是时候收拾自己的心情了。。。
要好好地拼一下了。。。。

我真的会怕。。。
我怕我坚持不了。。。
我怕我会放弃。。。
我怕我走不下去。。。

虽然平时我会鼓励我的朋友加油,
可是现在的我真的是累到极点了。。。。
我连努力的动力在那里,我都不知道了。。。

现在的我,好混乱。。。
好像什么事都不规律了。。。
我的东西怎么变成这样啊?

说真的,讨厌酱的自己。。。
很堕落。。。
不像我。。。
为了什么?
为什么我变成这样?
我不知道。。。
讨厌让妈妈担心的我。。。。
讨厌没有规划的自己。。。
讨厌只顾玩乐的自己。。。

希望我能快点找到自己。。。
找回我的速度。。。
找回拼书的感觉。。。
有人可以刺激我吗?

黄洁敏,醒了。。。
考试要到了。。。
加油啊。。。
今天,最后一天可以堕落了。。。
明天一定要醒来!!!!!!!!!!!
我不能在酱子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