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我的新年

我家的传统初二是呆在家,等人来拜年的。。。
所以我就可以补眠啦。。。

初三,去了阿姨家。。。
阿姨家开大食会。。。
大人们在那边聊天,小孩子拼命赌啊。。。
而我就是那个头。。。呵呵呵。。。。
手气还不错。。。
那天晚上在阿姨家过夜了。。。
赌到凌晨3点,才睡觉。。。

初四早上,和表姐聊了好多。。。
一直在讲明年旅行的大计。。。
希望能成功啦。。。。
我要存钱了,我要往外跑!!!
晚上,和家人及伯母,堂哥去了极乐寺。。。
晚上亮灯的极乐寺很美。。。
许了愿,愿家人及我身边的朋友平平安安。。。
我的Stpm顺顺利利。。。。
有机会要去看看哦~
在这里要向初四要找我拜年的琳,鱼,和芸说对不起。。。
那时候我真的赶着出门。。。
下次要来记得先约我啦。。。

初五,我真的很开心。。。
呵呵呵。。。。
我们班大概15个人去了BATU FERRINGI...
玩得很疯,很爽。。。
原来青春真的很摇滚!!!
晚上BBQ~
还有人在那边过夜了。。。
我,琳还有鱼坐了永康的车回来。。。
琳的无言乱语真的是吓到我啦。。。

初六,真的开心啊。。。
我的BUDDY终于可以出来见面了。。。
很喜欢跟你们出门。。。
虽然途中出了一点小状况。。。
真的有不愉快了。。。
爱你们了,我的BUDDY。。。
一辈子的朋友。。。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可是我们的友谊要一直纯在。。。

初七,这天,我整个人好像是虚脱了。。。
很累。。。
一直想睡觉。。。
好像这天也是我整个新年里最早睡的。。。
玩到太疯了。。。。


初八,早上开始补习了。。。
下午,去关陞家Steamboat和赌博。。。
我输了快二十令吉。。。。lol。。。
晚上,去了我印度表姐的订婚典礼。。
她的妈妈是我婆婆以前分出去给印度人养的。。。
很传统的仪式。。。
很棒,新的体会~
晚上,拜天公。。。
我真的是累到不会讲。。。
硬撑着,到了1点多,拜完了,冲好凉,睡觉~

我的新年就是酱子过完了。。。
每晚没有1,2点不睡觉。。。
天气热,吃的东西,迟睡,所有的痘痘来探班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功课没有做完,书没有读到。。。
考试准备没有做到。。。




==Part 2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