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07032012

知道自己不对劲了。
越来越想逃避了。
我不想呆在这里,我真的很想回家。
我想家了。
至少那里,我感觉到我是被保护的。

最近,
很多人问我好不好?
这问题很难回答。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间变成这个样子。
我很怕我被其他人知道我的状况。


真的累了。
不喜欢了。
为什么这么多突然的事情?
我已经快不知道我能应付到几时了?
何时我会崩溃然后真的不能应付了。

至少,
让我有一点点的私人时间,好吗?
我已经受不了时常的突变计划了。
责任感太重真的不怎么好。


突然间,笑真的好累。


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
允许我,
任性吧,

我会好起来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