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病倒了。
之前身体一直有给讯号了,一直不要去理它。
Project已经够忙了,assignment跟着来。
根本没时间生病。

有句话说,
不得空休息的人,一定得抽点时间生病。
我真的好像符合这句话。
生病真的很难过。
第一次,那么的想家。
想念被妈妈照顾,被妈妈念去喝水,喝凉茶。
就是想回家就对了。

昨天,真的病得还蛮严重的。
发烧了。=.=
第一次,这个样子。
撑着累到不行的身体去上课。
朋友叫我回家算了,当下买了车票回家。
过后,上课去。
也幸亏有去上课,pop quiz。
接下来的课,根本没在听。
我真的辛苦到不行了,甚至吐了。
整天没胃口。
可是就是想吐。
第一次觉得,我真的得休息了。

回家了,感觉真好。
看着妈妈担心的脸,真的很对不起。
我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谢谢你愿意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在我的身边。

在家的这几天,实在太幸福了。
虽然病了,什么都不能吃。
可是还是觉得太好了。
只想赖在家,不想出门。
真的有休息到。
虽然还是很担心我的功课。=.=
典型的临时抱佛脚,没办法。

我真的很想继续留在家。

家,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