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VoC

我在VoC输了。
这个VoC在一开始就乱了套子。
电脑关了,没了slide,
现场的人开始乱了,自己也乱了套,可是还是强逼自己镇定的讲完。
完全在我预料之外会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难受了,当上最诚实的感觉也出来了。
泪了,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对不起一直在支持我的人。
我认为我可以做得更好,很可惜,我做不到。
本来跟自己讲好,一定要做到最好的。
人算不如天算。

我不知道怎么你会知道我出事了。
你发给我的短讯,我看了,泪的更厉害了。
不为什么,只是感觉的真的有人在支持我。
谢谢你,angelababy。=)
我真的很意外。
谢谢当下给我一个很温暖的抱抱的佳恩。
真的在那个时候,我最需要的是那个抱抱。
其实那个时候,我很讨厌我自己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我讨厌我的失控。

回答问题的环节,没有我想象中的紧张。
享受被人问问题,30秒后回答问题的刺激。
closing speech ,我真的很淡定,也已很开心的心情去讲完。=)

我喜欢我们12个人为了同一件事努力奋斗的感觉。
我喜欢我们12个人互相鼓励,打气。
我喜欢我们每个人讲完后,给彼此最真实的鼓励和祝福。
一路上,有你们真好。

给过了VoC的朋友,Interview 加油啊!!!=)


虽然,我输了,可是我还是很高兴我去试了。
我不会后悔,因为我不认为,我失去了什么。
我经历了整个过程,是累人的,紧张的。

很多人,都一直很关心我。
叫我开心点,没事的。
我想说,我真的没事。
这真的没什么。
跌倒了,站起来再走过。


只是,现在我需要的是说出来。
我很需要找人聊一聊关于整个过程。
他们的越是关心,越让我不敢说出来,我怕大家更加担心我。
说出来,我相信我会真的很好了。
疑惑都会揭开。

我不喜欢大家为我操心。
只是,让我有点时间来沉淀下吧。
也许我用笑容敷衍了你,对不起。
我还需要一些些时间来沉淀。
可是别担心,我真的还好。

亲爱的大家,我没事。
别瞎紧张了。
我是病了,累了,想沉淀而已。
最近我真的太过忙了。
VoC对我真的还好。
我只是需要休息。
说实在的,累翻了
我真的很需要停下来,让自己休息一下。

对不起啊,洁敏, 让你累坏了。

我很想回家,让自己任性的,躲在妈妈的保护层下。
想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