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累。泪。笑

是泪了也累了。
我很讨厌我自己这么没用,一直在流泪。
我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勇敢。

一直以为自己的保护膜不会被揭开。
今天,彻彻底底的被揭开了。
我不喜欢,感觉自己被看穿了。
很难受,不喜欢。

我不是一直笑容满面吗?
我不是一直都很开心的吗?
为什么要看穿笑容底下的我?
我不喜欢。
酱子,我可能不会继续勇敢,我可能会崩溃。


我不喜欢把事情说出来,我相信自己可以解决。
我不希望我的事给其他人带来麻烦。

为什么你们看得出我的一切?
已经那么明显了吗?


可不可以,就让时间,停那么一下下?
我就快追不上了。
我很容易忘记我要的东西及迷失在时间里。
你们怎么看穿我,我在迷失了?!
我是迷失了。
我觉得压力了,不开心了。
我不知道我这次要多久找回来。


今天,我知道了,我只不过是一个酱脆弱的人。
一直以为我的伪装不可能让人看出,其实根本就很烂。
一直不想让人担心我,可是还是让人担心了。

我真的很累了。


今天,有人对我说,希望尽快看到你真心的笑容。
我很怕。
那人是怎样知道我不开心,不是真心的在笑。
开心的笑,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我 忘 了。



突然觉得要活在这世界上好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