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02/06/2012

长大好麻烦,好多事情 要顾虑。
还是小时候来得好。

现在是该读书的,可是还是来了这里。
跟朋友聊了一下下,想了好多。

谢谢你。
第一次有一个人跟我说这番话,我不会觉得刺耳,或者我被伤到。
也许我在听着的歌关系?不了。

是啊,我是一直在投诉,
我知道问题在哪里,我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某种程度上,你可以说我是在逃避。
我是个很懒惰的人,我不愿意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老实说,我真的不是很喜欢我现在的东西。
至于,责任和信任,我做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去爱它,也许还没开始?
讲真的,我还蛮排斥。
我不知道我排斥什么,就知道我不喜欢。
某种程度,我觉得我很无助。
我很想说出我的想法,感想,可是不可以。
因为我必须想想那后果。
当责任变大的时候,相当的,代价也跟着大了。

我可以说的是,我会努力爱着它。
虽然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怎样会爱上它。
它让我真的害怕了。
我是个胆小鬼,没主见的人,轻浮爱玩,不是能坚持己见的人。
而它,需要我变坚强,稳重,有主见,有自己立场。
我有时候真的在想,我真的能吗?
我是个没信心的家伙,我在外人面前可能好像很强,很有信心。
可是我从来都不会对自己有信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一直以来都是这个样子。
我不知道怎么改。
所以我才会怕这怕那。

有时候我还真不喜欢责任这东西。
它无形中控制了我好多东。
因为它,我必须管好我自己.
它让我有了好多的矛盾。
像是,我可以丢开这一切,继续的快乐自在。
可是,我过不了我的良心。
有时候,问自己,继续下去,快乐吗?
我还真的不知道。
继续下去的原因?
责任良心,当然我一定拿到我要的东西,只是这条路不简单。

曾经,我想过我被炒算了。
我不是那个理想的人,我自己心知肚明。
谢谢你,让我有了努力的理由。
在还不知道结果之前,我尽我最大的本分努力。

也很想说对不起。
我知道我有时真的会惹人生气。
我会尽量控制,还有会尽量把所有的话都记在心中。
我是个爱玩的人,给我点时间吧。
我会尽量。
若我在犯,跟我说吧。

也许我不喜欢让人看穿我。
我才会无时无刻处于快乐开心的状态。
我不知道要怎么讲,但是终结它某种程度上是我的保护层。
我相信认识和了解我的人知道。


知道了好多东西,我很惭愧,很羞耻。
当我真的要去做的时候,我真的会很怕。
现在我要为我努力一次了。
一路上可能会很难走,可是我愿意为我自己走第一步。
加油吧,小企鹅。
决定了绝没有后悔的理由。
从今天开始不要在投诉了。
我不完美,我很槽糕。
我很坏,我任性,我懒惰,我只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努力。
我讨厌我自己的性格。


现在小企鹅真的好像时候改变自己,以后出社会才不会跌倒爬不起来。
小企鹅知道路很难走,可是会一步一步地慢慢走。


谢谢我的生命里出现了让我醒悟的人。: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