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突然觉得 我  的  世  界  乱  了。

所有的东西变得很没有秩序,不在我的控制范围里。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小叮当,可以让它一切恢复正常吗?

我累了,我对所有的一切真的累了。

我的心脏没有强大到可以应付这一切。

我的世界,快回来吧。


我可以要一个假期,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吗?

好像越来越多人读懂我,看穿我。

感觉很不好。

可是好像这是我必须上的一课。

没逃避,可是我难受了。

是我没保护好自己?

不知道。

之前的感觉记忆犹新。

我很不喜欢。

以为来了新的地方,会忘了。

只是好像并没有。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勇敢。

我是个不敢对自己感情坦白的胆小鬼。

不要再逼我了。


我想有个人,能够经常对我微笑;
我想有个人,能够经常跟我说说心里话;
我想有个人,能够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想有个人,能在我孤独无助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我想有个人,知道心疼我;
我想有个人,能够陪我一起看细水长流 ……
 我想有个人,就像我爱他那样来好好的爱我。-几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