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17062012

终于,我暂时从考试中暂时活了过来,睡饱饱了。:)
2个连续的combo真的很够力。
睡眠不足,读完了不知道自己到底记得多少。
硬着头皮去考,最后一张真的很emo。
乱考一场,考完了,才知道有人有questions bank。
才知道是从那里出来的。
只希望我的成绩不要太烂就好。=.=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在适时的出现。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封简讯还是一个call。
很奇怪的,和你讲完话,我会比较没事。
是啊,考试考砸了,大不了再考过。
专心的去应付下一科。
你也要加油,最后一科了,不要乱来。
再多2天,你就考完了,忍忍吧。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把你从人生中删除,会怎样呢?:)


今天是我的前世情人的大日子。
刚刚打电话回家了,老爸好像很开心。
跟他讲不到两分钟就把电话给妈妈。
老爸,我爱你,明天我回家啦,等我回家吧!:D
有想我吧,我也很想你!=D
我爱你。:D







也许的也许,我们之间有了一道墙。
我讨厌这感觉,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
不要让我回去以前,好吗?
不要把放我在一旁,我会受不了。
等到那天,我受不了,我会自动的离去。
那时你才会察觉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