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失望

明天考试了,现在我跑来这里。
我知道我不写出来,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承认我今天的情绪很糟糕。
我讨厌我自己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今天一这天不愿讲话,不愿开口。
我很怕我情绪不对的时候,讲的话会伤到的人,
可是在同时,当你情绪不对的时候,所有人讲的话,都变的好难听
平时觉得没什么的,当下听到,特别伤。
自己应该遍体鳞伤了吧?

当我知道她对我讲的东西是我跟他讲过的东西,我的心寒了。
我害怕了,我有种回到以前的感觉。
我真的很怕。
我不喜欢。
我很想逃避可是不能,因为我不允许再有第二次。
我很讨厌一个人把我跟他的对话,讲个第三个人听。
我觉得很没有必要,而且,我因为信任,相信你,毫无顾虑的讲了。
从来没想过,他会跟其他人讲。
我很失望,很心寒。
他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失望?
我好希望我是想太多的那个。
事情就简单了。

也许,认真的那个,就先输了。

我不想再玩这样的游戏了。

我会是输家,因为我很认真也很看重我们的关系。


考完试,回到家,希望就没事了。
他会给我一个交代吧?


笑容下的悲伤有谁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