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笨蛋

对不起让自己受伤了。
是的,哭了,痛了,伤了。
可是问题是值得吗,对方知道吗?
最后一次了,下不为例。

像个白痴,一边听歌,一边部落,一边掉泪。
跟自己讲过不可以这个样子,可是好像不行了。
是的,受不了了。
我是没有办法在这个样子继续了。

也许所有的事情该在这里画个清清楚楚的界限了吧?
我讨厌当我开始愿意相信一个人的时候,而他变了个样。
我讨厌敷衍,如果真的不喜欢不要对我敷衍,明讲就是了。
我是个不容易相信人的人,能怎么办,之前的阴影让我不敢向前。
现在走出第一步了,他又给我同样的感觉。
是怎样,我的人生一定要有这样的人啊?

我重视的人,我会真的把心拿出来对待。
我想要的也许只是同等的对待,不过分吧?
我讨厌自己把别人看得那么重,很多时候人家不会同等的对你,可是也怨不得人。
是我太过单纯相信你对我好,我对你好吗?


也许哪一天,我和你变成hi和bye的朋友的时候,想想看你是怎样对待我的真心吧!
我讨厌人家糟蹋了我的真心。
我宁可我一个人也不要这样的对待。



看了一遍星座解说,这个真的很准。

白羊座看似开朗,其实并非如此。我们会难过,伤心,然而真正伤心的我们不会在别人面前哭,除非眼前的人是我们真正在意,依赖的人。若用一种动物形容白羊, 我想那会是刺猬。白羊座的人有着刺猬爱自我防范的精神,只因我们太害怕受伤害。我们真正的心事只跟自己说,倘若真的承受不了,白羊会选择另类方式比如写写 部落格发泄心情,或是静静的沉思调整自己。当然,发泄完毕,我们已把往事抛在脑后,开开心心过一天。我们不爱揭露真正的自己,我们虽有想法,但我们不一定 会表达,因为被别人看透的自己犹如丧失了安全感,因此我们总爱把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白羊座的我们看来大咧咧,朋友间也爱拿白羊座的朋友开玩笑,因为他们 总认为白羊座的我们接受玩笑的尺度大,肯定不会在意的。然而,有时候我们嘻嘻哈哈并不代表我们接受,而是我们总希望身边的朋友快乐,所以纵使委屈,我们也 不会抱怨,只有默默承受。

白羊座的我们很重情义,倘若朋友有难,我们势必两肋插刀。白羊座的我们虽然单纯,然而在心里我们有着衡量一个人 的尺度。曾经对于我们有恩惠的人,我们牢牢记在心里,我们或不会马上报恩,然而我们会在行动上报答,感激你。白羊座的我们虽然有很多朋友,然而在我们心中 早有一张真正好友的清单,而且不会很多,因为我们对好友的要求很高,我们不会轻易的把一个朋友列入我们的好友清单里,除非我们打从心底的认为你以诚待人, 不会轻易背叛我们。我们接受不了背着我们说坏话的人,我们由衷的鄙视这一类人,毕竟在我们眼里,那是小人的举动,面对面单挑,我们更乐意。







我是刺猬,我害怕受伤害。

我是个重情义的笨蛋,时常因为这个让自己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