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10062012

今天在图书馆跟朋友一边读书一边聊天。
聊了很多往事,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今天再讲回去那个曾经,让我想了好多丫。
跟他经历的一切,为他付出的。
现在想回去,真的觉得自己好笨。
可是也是一个回忆。
是他教会我,有误会要早点说清楚。

今天听到一句话,分手了能做朋友的是因为没有深爱过。
那我和他不算正式在一起,可是把彼此伤得这个样子,
朋友都做不成,是我们都有把感情放下去吗?
不了,他还是一个遗憾。
过去的还是会过去的,:)

刚刚和Miss Fau讲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电话。
她和我是属于平时不必多联络,可是一通电话却可以聊很久的朋友!
9年的友谊真的不是盖的。:D
希望她和他的男朋友可以走到最后。
我对远距离没信心,不代表你也要。
你们已经1年了,走下去吧。
证明给我看,远距离也可以修成正果。
我等着把你送向幸福的大门,加油。:)

爱情还真的很烦人。
人为什么要有三情六欲?
我不明白为什么感情里的formula是什么,不明白游戏规则,还是因为我笨?
不明,也不想了。
现在快乐就好!:)

最后这段话是给我生命中有很重要位置的你:

庆幸我的人生中出现了你,一个愿意无时无刻支持我的你。
我想说的,你该明白,我也不必多说了。
等我回家,我们就可以见面啦!
我很想回到我家,坐在熟悉的位子,和你聊个不停。
我不知道怎么了,很想找个人聊天。
我想你会是我永远的听众,永远的让我说不停。
想你了,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晚安!: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