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25012012

我今天真的不开心了。
我真的很失望。
我不明白为什么全部人会为你付出的,你没看到而一直在抱怨?

都已经这么大的一个人,就那么不会想吗?
大家已经很努力地在包容你了。
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你应得。
有些东西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的来才有意思。
如果你有了,请珍惜,其他人也许拼了命就是想要那样东西。

不明白你的心态。
不明白你的思想。
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个样子。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为了你受了委屈不能说。
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一直在让步。

我不想和你起冲突。
我不喜欢你的狐假虎威。
我不喜欢你否定我的一切。
我不喜欢你嘲笑我。
要否定我,请证明给我看,你是有本事过我。
不然,我不觉得你是有资格。

每个人喜欢和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
不要以你的角度,去看全部的事。

希望,你醒悟。

没有人有耐心去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讲。
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
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个。
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
那些挣扎在梦中的寂寞,荒芜,还是交给时间,慢慢地淡漠。-几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