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聊。忆

刚刚和一个朋友聊了一下下。
其实还蛮吓到她会和我分享。
是高兴的。
也要说,对不起。
我不是不要分享我的,只是我还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我不是不要说,我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我怕我说我的故事了,我以后会开始依靠一个人。
万一哪天,我失去了依靠,我会伤心。
我知道了失去的痛和无奈。
从里头要爬起来,我经历过,很难。
所以,我情愿我还是一个人,不要依靠。
酱子,我还有勇气继续坚强。
如果哪天,我真的对你说了,我一定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现在,我可以了解了之前有人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曾经,你我那么接近爱情,
如今,你我切渐行渐远。


今晚,不知道怎么的,特别想念一个人。
找他聊天了,感觉好好,好久没有这感觉了。
我喜欢他默默地支持我,爱我。
谢谢你,从来不曾怨我。
虽然我真的很忙,忙到不能关心你。
可是我需要你,你永远在。=)
真的很爱你啊!=)


现在,我察觉到了。
15天后我可以回家了。=)
我期待的MyLDS也要到了,可是CD team 的工还有一堆。
头也开始痛了.
travic 啊,我一定消除掉你我之间的隔膜!
对你,真的有挫败感。=(
加油。



考试加油。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