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对啦,今天是除夕夜了。
我第一次以一个游子的身份,回家过年。
感觉很不一样。
就算赖在家,不出门,我也觉得高兴,舒服自在。=)

自己也很期待跟朋友们的聚会。
太久没见面了。
希望感觉不会变。

新年的任务吃喝玩乐,我会好好的完成。=)
哈哈哈!=D

这个新年有点不一样。
因为,我的邻居是我的大伯!=D
开心啊!!=D

还有,我第一次那个尝试到新年期间还要开会。
哈哈哈。
不错的新尝试。
希望我会跟着我们的计划去做啦。

再来,我期待的MyLDS要到了。
哈哈哈。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期待。


自己觉得现在不趁这段时间写一写,等下我真的没时间写了。
因为要忙着过年了。=)

我会花多点时间与家人。=)

新的一年到了,愿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平安。

新年快乐。=)

To u and 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Imma really love u two.=)
Stay happy and health!=D
keep contact la .
Don't miss me huh! XD
hahah!=D
See u all soo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