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Summary. Sem 1 =D

这几天,一直在想,我在这一个学期做了些什么。
看回去一些照片,心里会会心一笑。
为什么我会做出酱的事情?
太不可思议了。=D




头发很好笑吧?=)

我现在看回去这张照片,我真的不明白,我哪来的勇气,去表演?
而且还是一个很搞笑的角色。
还记得,
当天要表演前,我是很怕的。
尤其是最后一次彩排后,才知道我出场的音乐是这么的特别。
疯了,害怕了,不想演了。

可是,我的戏剧组员,一直对我说,
我可以的,不要怕,这组人一起陪我.
豁出去了,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很好。
大家为你欢呼,大家因为你而快乐。
表演成功了,收到很不错的评语
朋友对我说,你很厉害,表演很好看。
其实,有机会的话,我会很想看回去,我当时到底做了什么啊!=)
前前后后,我们的练习不超过5次,因为midterm。
组员从没有默契到默契超好。
剧本改了又改,位子换了又换。
第一次站在学校最大的舞台表演,
第一次被整个dpp的人欢呼,
第一次用广东话录音,
第一次化这么浓的妆。
。谢谢剧组的每一个人,我们一起创造了很不平凡的回忆。=)


看回照片,还是觉得我们好好笑!=)

再来,是AIESEC.
一大群人一起进去,到最后剩我一个。
去了LLDS 2011

我真的很喜欢LLDS,里面的活动很有意思。
感觉这个活动把我和其他AIESECers拉在一起了

awesome AIESECers!

经历了迷失,找不到继续下的理由。
现在找到了继续下去的理由。
我喜欢我的TEAM。
我在里头有跌倒过,碰过钉子。
知道了人家对我的评价
谢谢你们,你们让我长大。
我看到我现在做的活动的意义。
我在灌输教育,以我小小的力量,为社会做出一点点事。
还有,我第一次在workshop 给presentation!=D
哈哈!庆幸是成功的。


lovely teamate.=)

还有,我被选上了CD TEAM.
拿到的时候,我这个人傻眼。
ROLL CALL 这个东西,我不在行。
而我,偏偏拿到了这个。
不管啦,尽我全能,做到最好。
MyLDS希望会顺顺利利。
我的东西希望能做好。
晕。@@


当时看到这张照片,第一个念头,完了。


我带了我的第一批Interns。
很头痛,我的英文没有很好。
沟通出了问题,接到了他们的投诉。
经过了千辛万苦,我们还是把project完成了。
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看到更大的世界。
很开心的,有些还与我还有联系。
希望你们生活愉快啊。=)


My Inters.=)

我今天刚考完我sem1 的papers。
算正式结 业 了。
谢谢我所有的朋友一路上的帮忙与鼓励。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
我会记得我们曾经一起闹过,疯过的日子。
我希望我的sem2 会与你们玩到更颠。
因为你们,我的生活多了更加的颜色。

人与人的相遇,因为一个交叉点。
而我们现在在这个交叉点。
我珍惜与你们的时刻。
因为我不知道我们几时会离别。


谢谢你和你这几个月以来的鼓励。=)
我现在才发现,我们已经在一起差不多2个多月了。
哈哈哈!=)
只要你们要我,我会在。
我发现我这的越来越爱你们了。=)
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去证明给其他人看。=)
我们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