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我想你

两年了,今时今日的我看了你的部落,我还是泪了。
我真的想你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避免要进去你的部落,我没有那个勇气,睹物思人。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今天要去看你的部落。
我不知道眼泪为什么要出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时间已经酱久了,我还是会泪。
心现在是澎湃的,一直在想着你。

以为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其实好像没有。
以为自己对你的离开,已经可以接受,好像并不是酱的。
以为自己可以读完你的部落,一滴泪都不掉,失败了。

两年前的今天,你离开了我们。
我还记得那个晚上,我和仔仔是多么的痛。
我记得你还剩25个礼拜要回家了。
我记得你还欠我的礼物。
可是,你离开了。

两年来,活动和课业上的繁忙,让我渐渐的把对你的思念减到最低。
只是,我上了大学后,第一次回家,我看到伯母在哭。
我想她是在想你吧。
其实我想大家都再想吧。
只是都有默契,不说出来,免得大家伤感。

大盈毕业了,现在也做工了,自己买车了。
大仔也毕业了,在等成绩,希望能上大学。
很不可思议的,你的家人和我的家人现在是邻居了。
今年的过年,应该很好玩,可惜少了你。

现在人在外地,还真的有时候会想起你。
当初的你是怎样做这个和那个?
我想问你的意见。

一直以来,都有像你的想法,出国看更大的世界。
我很想出国,可是我现在会挂心爸爸妈妈。
我很想不顾一切往外跑,可是狠不下心。
有时候,还蛮觉得你蛮狠心的,讲走就走。

我不知道今晚我是怎么了。
我只知道,两年前的今天,世界末日了。

你现在在哪里?天堂美吗?
记得要做最美的天使,继续保佑我们。

我会以你为榜。
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在我离开这世界以前,去完成我的梦和目标。

今夜献给敢于往自己梦想奔跑的你。
你的岁月也许短,可是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
你完成你的梦。


时间也许淡化了对你的思念,可是抹不掉你在我心中的痕迹。
思念就像一个疤痕,一旦撕开了,心还是会觉得痛。


我爱你,亲爱的姐姐。

今夜,想念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